2010年3月30日星期二

♥♥ 小学参加的舞蹈和田径 ♥♥


♥ ♥ 小学的我 ♥ ♥
很喜欢舞蹈也很喜欢田径,就这样我在四年级就参与了舞蹈和田径.但是,功课上就不好...

四年级时,我参加的舞蹈是"健康舞"以及"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当时是邱老师以及蔡老师负责的;而田径参加是赛跑(100米),这田径是蔡老师负责的.在田径时,我得到了一张SIJIL.

五年级时,我参加的舞蹈是"马来舞".当时是马来cikgu和邱老师负责的;而田径参加了五项有(100米,200米,4x100米,4x200米和跳远).第一次参加了那么多的项幕,好够力喔!!!这田径是蔡老师负责的.在田径时,我的到三个奖杯.

六年级时,我参加的舞蹈是"印度舞".当时是校长负责的;而田径我是赛跑(100米和200米),这田径也是蔡老师负责的.在田径时,我什么也没得到.只是当时蔡老师有给了我RM2买吃,我没买就把它收起来做纪念.在那RM2上有蔡老师签名的喔!!!

这里有的照片只有几张吧了!


@_@ 四年级正要跳舞时拍的 @_@
上左起:邱老师,永莹,慧欣,(小妹妹),翠桃,蔡老师
下左起:秋雯,丽华,雪雯(我)


@_@ 正在跳"健康舞" @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