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星期二

♥♥ 一家人 ♥♥


♥ ♥ 这就是我的家人了 ♥♥
我家里有我的爸妈,姐和哥,还有我啦!!!
我很喜欢我的家人,因为有了这些人才会有感觉到家的味道.
不知道这样的味道会到永远吗???
?????????????????????????????
我想要我的家人永远都记得我们有那么好的家,
那么有家的味道,
那么温馨的家.
因为有了这样的家,我们才能成为一家人.
我也很感谢上天让我在这样的家庭生存,
让我做了我爸妈的女儿;
让我做我姐哥的妹妹.
也很谢谢我爸妈带我来这世上,让我做他们的女儿.
我们一家人也很少在一起拍照了,这是我们一家人的照片.


@_@ 这是我们一家人在一起的照片 @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