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

♥♥ 幼稚园 ♥♥ 小学 ♥♥ 中学的我 ♥♥



 我6岁时,就读益智幼儿园.


我6岁时发生什么事呢???
当时我记得我班的老师不会说很好,反而隔壁班的老师对我最好.因为那时我不见了牙刷怕到哭了,隔壁的老师安慰我还拿了一支新牙刷给我一直叫我别哭了.在幼稚园的时候我也参加了舞蹈,我跳的那首歌是"泥娃娃".我们还在益智小学里表演.当时,我跳时东张西望着,因为我在找自己的姐姐和哥哥,因为我姐和哥也在益智小学就读.不知道我姐和哥有看到我跳的舞蹈吗???


@_@好好笑的我@_@那时的我是6岁@_@


@_@ 全体幼稚园的学生和老师 @_@



我7岁时就读益智华小.

我7岁时发生什么事呢???
记得第一天去学校时我很想上厕所,可是不敢和老师说只好忍到回家.在家的时候就哭,我妈问我什么事时.我就告诉我妈因为想上厕所,而不敢去.我妈就告诉我一会要上厕所就跟老师讲你要上厕所就好了啊!怕什么呢!!!现在想起也觉得为什么以前的我那么胆小喔!在那里我有认识一位朋友,我和她很好.那时上体育课时,她跌到了...让她流了很多血.当时,我都吓倒了.可惜,我不知道她叫什么名了也不知道她现在在哪儿.一年级时,每次回家我就和我哥搭巴士回家.记得有一次等我哥时跑去玩怎么知道玩到连搭巴士的钱跌在哪儿都不知道,还被我哥骂.没想到我年级轻轻就要学搭巴士回家.

@_@ 可惜没有照片可以留念那时的我在益智华小 @_@



我8岁到12岁就读宝兰华小


当时又有什么事呢???
升上二年级的时候我就换学校了,二年级到六年级我就读宝兰华校.我的班主任是王老师,她教我华文.当时,我的功课非常的差由其是马来文.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还每次被令一个王老师打(教马来文).我曾经被打到手都肿还黑青,每次都哭还好有我好朋友陪我.我真的很高心我的朋友一直陪伴我,不会因为我的功课不好而丢我一个人.但是在六年级的年尾,我的成绩还不错一下喔!!!


@_@ 这是我们6年级学生,老师和校长的全体照 @_@


@_@ 这是我们,级任老师以及校长合照的 @_@



我13岁到17岁就读S.M.K SERI TANJUNG


在这又有什么事情发生呢???
我在这一间学校里就读有五年的时间.因为从from1-from5一共是五年的啦!在这些年,发生很多事情.我和我的好朋友也在这些年变成普通的朋友了,为什么会那样的呢!我们华人在学校里变成三派:女生分两派,还有一派是男生.我们在学校是不是像黑社会那样还份派的喔!!!


@_@ 这是在from1时和老师合照的 @_@





♥ ♥ ♥ 这些都是以前的我,也是我的回忆,这些回忆我要永远都记得,因为人生存在这世上一定要有回忆或记忆才是最完美的人生.要是一个人没有了回忆或记忆,那么那个人对这世上是一片空白的.我不要成为那样的人,我要留着我所有的回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