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

@_@ 记录所有我的点点滴滴 @_@



这是我第一次用电脑记录所有我的点点滴滴,我会想记录是因为我想记录

                     

                       以前和现在的我;
                         开心及悲伤的我;
                           无聊及爱哭的我;
                                  还有;
                              我身边的人,事,物.

我想等我老后或没有了记忆的我能在这里找回我的回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