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

("( '_' )") 小时候的我 ("( '_' )")



小时候的我???
对于小时候的我觉得有点模糊???也不大清楚了???
我最记得的事是在我小时候跌过一次,那一次令我记得是因为那次跌了让我身上多了一道疤痕.

那道疤痕是在我后背身上靠近我手臂哪儿,事情发生:
我们要搬家了,而墙壁就有打掉.当时,我和我邻居在玩的时候.一只猫突然跳到我邻居哪儿,我邻居就闪,怎么知道就弄到我.我就跌倒还跌到那副快要看没了的墙壁,就这样我身上就多了一道疤痕...

除了这,我就不知道我小时候还发生过什么事.




小时候的我...
幸好有照片能让我回忆小时候的我是长成什么样子的...
小时候的我可爱吗???cute cut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