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

♥♥ 我的爸爸和妈妈 ♥♥


♥ ♥ 很感谢我爸妈带我来到这世上,让我可以看到那么美好的世界.
我很开心,因为拥有那么好的爸爸妈妈在我身边 ♥ ♥
 
爸妈我爱你们



我知道你们都累了,可是我却没有本事让你们想清福.
你们到现在还有做工还要为了别人的脸色来做工.
有时看到你们那么辛苦,我都不知道要怎么帮你们.

我在家里是最小的又很重感情的人,所以会顾虑到很多东西.我会觉得现在姐姐没有在马六甲,所以她无法照顾到你们.而哥哥又不听话,时常让你们生气.所以我一个人就好像要付出三个人来孝順你们,所以会顾虑到什么东西.我13岁时,一放假我就出去打工,因为能赚一些钱.每次和朋友出去走,我从来都不会和我妈讨钱.因为我自己也知道我爸妈做工很辛苦赚的钱不容易,所以我自己把读书的钱给存了.要出去就用自己存的钱.我希望我哥能想,能变好,不要让爸妈生气也不要让爸妈失望.因为爸妈都老了,不要让他们一直生气的过日子.我们是他们的子女,所以要让我爸妈每天都开心的过日子.

我想以后要是我有本事,我要带我爸妈去很多的地方走.让他们永远的开心.



@_@ 我的爸爸 @_@


@_@ 我的妈妈 @_@


@_@ 我爸妈 @_@


@_@ 爸妈的结婚照 @_@



@_@ 我爸妈和我公公婆婆 @_@


@_@ 很多亲友的见证下 @_@


@_@ 我爸妈恩爱的照片 @_@




爸妈,我爱你们



我,姐还有哥也很谢谢你们,也很爱你们.I LOVE U DADDY & MUMM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