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7日星期三

♥♥ 我的朋友 ♥♥

我的朋友
我的朋友有很多.但是,还有一直联络的却很少.我很想找回我其他的朋友,可是我都不知道要怎么找回.现在还有联络的朋友是"秋雯,雪端,燕芳,丽华,安其(这些是我小学到中学的朋友.)(还有一些是比较少联络的朋友也有很多)婉婷,翠美,lau,nadiah,kamal,an,syakira,ela,tiqa(这些是我读politeknik的朋友)"


@_@ 中学时拍的,照片里的人有丽华,秋雯,雪端和我 @_@


@_@ politeknik时拍的,照片里有,我,ela,an,tiqa和婉婷 @_@


@_@ 翠美和lau @_@


@_@ nadiah和我.当时正在拿文凭 @_@




没有评论: